Tuesday 14 May 2013

FEELINGS心情日记: 随写

我说过,在这里写BLOG决不是为了炫耀或揭露我的生活点滴。但那天有两件事情是在让我有些意外惊喜,所以还是在这里分享一下。

从来没有想过我会亲眼兼近距离看见国际明星,皆因我不是追星一族。就算是我认为最英俊,越老越有味道的刘天王驾到(去年他来ONE UTAMA的宣传活动),我也很理智的呆在家避过人潮。而那天,在完全没有预知的情况下,去了SCM,恰巧走过Watson,才知道她会到来做宣传(化妆品)。由于是午餐时间急着医肚子,犹豫一下还是决定不等了,并前往餐厅用膳。就这样又巧合地走过TGIF,她竟然从那里走出来!赶忙拿出手机,拍下她的真人照。始终不好意思走上前要求合照,所以这张就是最宝贵的一张了。

这么巧,镜头里,所有人都朦胧,就她最清晰!
至于为什么会去SCM呢?答案就是,因为准新娘终于公布姐妹团的主题颜色!所以我有非常合理的借口去购物(他家最靠近的购物广场是SCM)。坦白说,准新娘设定的颜色还相当难找的,不过对我这个购物女王来说可是信心满满,务必要找到就是了(找不到就买块布包起来咯)!果然,女王出击,一次搞定!

设计简单,布料轻盈,又可以穿上班,非常划算 XD

 假日当然要来个TEA TIME,再细心咀嚼时尚杂志。


久违的FEMALE
若有所思
爱死了这款包包,最近还瞒喜欢蓝色的,而玫瑰花纹+褐色皮革一直是我的最爱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