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5 January 2013

FEELINGS心情日记: 悠悠我心


不知道为什么,今年就只想静静地和他一起度过我最爱的十二月尾. 往年,我总是嚷着要和什么人去那里做什么之类的现在,可能是忙坏了,忙得我突然发现狂欢后剩下的只是疲累还不如呆在家悠悠地看本书,喝个茶.

所以,今年本小姐的生日,就这样简单地一餐饭,一个蛋糕,和两个人.当然,费用是不少的,因为有我从童年到成人都永远那么喜爱的31号雪糕蛋糕粉红色的外层忌廉非常吸引我的目光,但味道竟然怪怪的好在内层的浓朱古力雪糕味道微甘甜,香草蛋糕完全不腻,吃起来才没有那么罪恶感(?).



上面的两颗心,一个是硬朱古力,一个是软面粉团.然而我第一口吃的,却是那小小片的招牌,誓要把它占为己有.可惜两人吃到三分一,就撑不下了,带到回家,表层已溶得不成形,只有丢进雪柜,改天再慢慢吃.

而平安夜,依然是 两个人呆在家。说好了要一起喝啤酒倒数迎接圣诞节,可我不争气的眼皮竟然在十一点就跑去睡觉。十二点零五分逼自己起床,看他一个人喝,有一点内疚(不忿,怎么没等我?)。在我们专属的戏院里(不就电脑荧幕前放台沙发),观看电影,喝啤酒,吃着一块买的时候看起来很大块,吃起来却很小块的雪人朱古力。就这样,我们重大的日子就过了。少了喧闹,多了舒适,平凡中带点温馨。




隔天圣诞节,唉,本小姐心痒痒出外逛的瘾还是发作了。稍微打扮下,拉着他去SCM,吹吹风,拍拍照,再买我们的圣诞礼物!部署了几个月,终于等到这个‘借口’来花费,再拼命安慰自己这双鞋是非常耐用实用有用的。



圣诞节哪可以少了圣诞大餐?今年就自己下厨,至少省三分二的价钱,又不必排队等。弄了中式西餐,比较合长辈的口味。写到这里,我才恍然想起,早前一直吵着要他在我生日时带我去BANGSARJALAN TELAWI那一带,我很爱那里的气氛)庆祝。真正到了我的生日,竟然连我自己也忘记 !哼,这次便宜他了,我只有等下次了。


跨年前夕,时间表排得满满。早上他得当迎亲队的成员,中午又回到了SCM和老朋友-J见面。约会之前,还是不忘就地拍照一下。往年的圣诞节都是和你们一起DOUBLE DATE,今年没有办法见面,有一点不习惯,就盼下次好了。叙旧完继续逛逛,巧合地让我找到我寻寻觅觅已久的浅碧绿色窄筒长裤,价钱合理,剪裁舒适,二话不说将它买下,准备过年穿。

然后回他家梳妆打扮下,就去赴宴了!就是早上他当迎亲队的那场晚宴。最吵的应该是我们那桌了,敬酒的时候高呼,没敬酒的时候高谈,皆因大家都是相熟的朋友。而我最没意料到的是,竟然遇见我们的老朋友-四元!原来四元是新娘子的同学,而我们则是新郎的朋友/旧同事,双方并不知道对方有在场。全靠荧幕上播放的迎亲片段(有一幕他的近距离镜头),才让我们碰头。当时的感觉太奇妙了!给我的良师益友,祝你事事顺利!


1231那天,照常工作,照常在家吃晚餐,然后一人一瓶啤酒在家倒数。不过隔天就开始病了,八成是被同事传染的。偶然和朋友同事聊天,才知道大伙儿都到城中不同的地点参加跨年盛会。原来是那么热闹的,我竟然不知道有这么多‘好康’!唉,真的是忙得脱节了。

新的一年(很老套的开场白),还是那句,健康平安就好。这世界没什么可怕的,只要大家可以健康平安的生活,什么不如意都可以抛之脑后。

4 comments:

  1. 好特别的心型蛋糕!迟来的祝福,祝你生日快乐!

    新的一年,新希望!祝Ice新年快乐,身体安康,心想事成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哎呀,(迟来的)生日快乐!!

    跟你很相像,在工作上忙得不可开交,过节日的时候只是希望能享受安静悠闲的片刻。
    农历新年有机会的话,记得来我家玩吧!!=D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Ok Ok! Let me know when u are bek in klang. It's been long since we meet last time!

      Delete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