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0 March 2012

FEELINGS心情日记: 不为人知的一面

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有着双重性格,外表理性率直,内心感性细腻。甚至有时候觉得,好像有一个文艺的灵魂困锁在骨子里(我这样子讲是不是太夸张?)。选修理科的我,其实有欣赏并陶醉文艺美术的一面。没法子,谁叫本地的教育制度让成绩标青的学生都倾向理科班。还好现在总算逃出来,从事自己喜欢的工作(文/商科)。

会开这个部落格,源于当时我还困在前任工作里,生活没有一丝成就感。当时心想,朝九晚五沉在讨厌的环境里,下班后总该有些自己的爱好兴趣。于是开始写起了文章,因为从小就爱写,自认个人风格属于精简短炼,从来都写不出一片千字散文。然后学习烘焙,满足嘴馋和医饱肚子,将来下一代有个会弄早点下午茶的妈妈。再来将自己打扮得美美,以最低的预算最少的物资,让自己快乐自信地在众多帅哥美女前昂然大步走过。最后,将那些真实得可以拍成电影的梦境,从脑袋里淘出来用文字记录。这,就是ICE’S ARCHIVE 的由来。

好,今天的重点,是画画。啊,从小学到中学,我就是败在美术课,从来拿不到颗苹果(另外一个克星是体育课,因为我头脑发达,四肢简单)。不过,其实,我真的是喜欢画画的,只是没有天分且技术不如人。喜欢闭上眼睛构思画面的那一刻,更喜欢握着彩笔在纸上挥毫点缀的那一切。虽然,成品是相当的幼稚。

久休后复出(上一次画画应该是中学时候了)的第一份作品,是这一个。纪念凤飞飞-枫叶情,这是我最爱她的一首歌。副歌那一段由低至高的转音,充分带出那‘曾在枫林里流连’的怀念情愁。只是,走的好突然,还记得去年她来大马云顶开演唱会时,父母和妹妹都有去捧场。那时还好好的。。。我时常在想,如果世界上没有癌症这个疾病,我们的生活应该会平静许多,毕竟它像个无声炸弹,你不知道它会不会爆发,什么时候爆发。

当当当当~分享我的作品,不准笑!

嗯,提及唱歌,我最爱唱歌了!连他也说,怎么讨了个那么爱唱歌的查某。哈!我不只爱唱,还觉得自己唱得不错!尤其喜欢在台上唱歌的感觉。记得去年表哥的婚礼上,我贸贸然跑上台唱了徐佳莹的‘身骑白马’,一开始有些紧张,但是当台下听众鼓掌时真的很兴奋!尤其看到亲戚们有些难以置信的表情(他们不知道原来我会唱歌,噢,我想太多了!),还有老爸老妈全场带有欣慰骄傲的微笑,我想,我对音乐的喜好是遗传自他们,也弥补了他们没有的机会。

期待下一个在台上高歌一曲的机会!

3 comments:

  1. hey... when will you be free ? wanna have a discussion with you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huh...kwan izzit? wat discussion? wer?

    ReplyDelete
  3. see when u are free n so happen i'm around kl...

    ReplyDelete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