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8 December 2011

FEELINGS心情日记: 第七个XMAS

然本小姐已经芳龄二十有几,不过这是我的第七个圣诞节。由于家在小镇且不是基督教徒,所以我是上了大学后才和朋友们欢庆这个佳节。毕竟人在异乡,每逢短暂的假日,都会和朋友/室友安排一起外出打发时间。

第一次庆祝圣诞节,是最兴奋,最难忘的。起先我并没有任何打算,是被同学和宿舍邻居‘招’去玩。在不知道实际详情之下,我和一班朋友共十余人,浩浩荡荡地出发到吉隆坡最热闹的地区-武吉免登。先是吃晚餐逛街,然后购买了数十瓶派对用的喷雾,在街上和所有人狂欢倒数。由于我们是乘搭交通工具,午夜时分不方便回去宿舍了,所以就在酒店入住一晚。那时我是很惊喜,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和朋友出外过夜,半夜了还在街上闹,心想可不能让父母知道啊!现在回想起来,那时候十余人同住一间小房,趣事连连,笑的时间比睡觉的时间还多。突然,有一点想念那个遥远的回忆,不知大家还安好吗?

2005 – 武吉免登

哎哟,我们还没准备好啦!(~


不知哪来的勇气,大家都穿上圣诞帽通街行!

2006 – 武吉免登


难得一张全体合照,可惜模糊不清。


帅哥们~你们还好吗?


去了两年武吉免登,是时候换个地方庆祝佳节。这次和另一班朋友到了位于白沙罗的THE CURVE 商业广场。这个圣诞对我来说意义非凡,一来是我期待已久后第一次去THE CURVE,第二个原因,嘻嘻,熟络的朋友们都知道为什么。结果,往后的三年,我都去那里庆祝圣诞节(前夕/正日/择日)。不知为什么,总觉得THE CURVE 的圣诞气氛非常浓厚,而且餐厅选择多,每间的食物和环境都有相当的水准。个人的喜爱,则属‘Apartment’,菜单选择并不多,但味道好,而且装潢布置特别,都以家具如床垫,浴室门等作为桌凳,别有一番‘家’的味道。

2007 – THE CURVE


嘻嘻,大家都今非昔比,真是‘今时唔同往日’!

2008 – 又是 THE CURVE


回到了那里。


人比‘树’娇!


曾听朋友说过,由于她不是基督徒,所以全家决不庆祝圣诞节。其实,很多非基督徒庆祝圣诞节,不外乎是想感受热闹的佳节气氛,和亲人友人在浓浓的祝福中度过大家儿时梦幻美好的一晚。没有人在看见圣诞老人,袜子礼物和鼠鹿列车时不展露笑颜,倍感温馨。至于狂欢后的残余,消费后的帐单,嗯,这样很过分吗?一年一次嘛,一点都不过分!偶尔花钱让自己开心是应该的,不要败家就好。咱正值青春年华,现在不玩,要等啥时候才玩!(所以未来的积蓄和买房子的钱就慢慢筹(愁)好了,呵。)

2009 – 还是THE CURVE


在众目睽睽下‘北牌写’地摆弄姿态。


大四那年,当时我在想,不知下一年还能一起庆祝吗?

2010 – 依然是THE CURVE


THE APARTMENT:你们要找代言人吗?


结果下一年我们还是一起过圣诞,然后我又想,不知下一年还能一起庆祝吗?


非常有‘夫妻相’的一对。

2011 – 果然是THE CURVE


豹女郎现身!


来张妩媚的~


我就要这样的屋子!


庆幸今年还是可以和你们一起庆祝!(然必须提前一星期)


还有你们!终于实现我对你们的承诺。


谢谢大家的赏脸!那位劳苦功高的节目策划人,给他一个大大的吻!


~我多了两位‘姐妹’!

3 comments:

  1. The Curve很靠近我家呢,呵呵。

    迟来的祝福,祝你圣诞节快乐!还有,预祝你新年快乐哦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哇,你的圣诞节节目多姿多彩哦!!哈哈哈~
    我通常都是和家人一起吃火锅、烧烤,也比较懒得出外庆祝哩!

    对了,我忘了对你说:生日快乐!!!!
    虽然有点迟,但是还是要祝福你福如东海,寿比南山!有空出来喝杯茶!=D

    ReplyDelete
  3. 心语 (沛霖):
    Haha you staying in PJ rite! Thx for ur wish! Merry Xmas n Happy New Year! Buy lots of new clothes! N all the best in your work!

    Yee Cheng:
    Haha it's nice to celebrate with family too! But my tradition is to celebrate with frens. LOL

    Thx for ur wish! Let me know when you r free lo. N wish ur business do well! (bigger & better!)

    ReplyDelete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