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9 August 2011

FEELINGS心情日记: 懒惰的一天


难得一天的公共假期,有同事回办公室努力打拼。而我,嗯,工作的时候工作,休息的时候休息。虽然有一点点不好意思,但还是听心里的话,选择呆在家‘颓废’。

一个人的时候,也可以很享受。快速地吃完早餐后做些体操,是BODY COMBAT,他从同事那里抄来的录像,让我不必上健身室也可以在家做运动。挥了一身汗,把一整桶的肮脏衣物倒进洗衣机里,我的生活不能没有它。没办法,它就像毒品般让我上瘾了,以前念书时期年那股洗衣服的毅力早就消失了。

肚子原来是准时地闹钟,家里没有材料可以准备午餐了,正好可以光顾那家我徘徊了许多次却没有交易的面包店和杂志店。好久没有吃上等可口的面包了,好久没有购买我最爱的都会佳人(时尚杂志)了。今天终于阔出去,痛快地花费一番(其实只不过十几块钱)。对,有时候我还真是挺吝啬的。这样子写,应该会吓倒很多朋友,以后不敢和我一起出门了。

人家说,吃饱的午后,是最爱睡觉的时间。这句话像魔咒般攻击不少上班族,但如果手头上有很多工作的话,量你也没有时间打瞌睡。为了不浪费宝贵的光阴,我很努力地写着这篇文章,同时欣赏一些我最爱的MTV。简单爱里的周杰伦好缅腆,我爱你(SHE)的故事好感人,JAUH MIMPIKU PETERPAN)的男女主角太帅太美了!待会儿要烘焙我最爱的苹果桂仁蛋糕,那么明天后天大后天我将会有丰富的早餐了。

就是喜欢这样懒洋洋的一天,可以随心所欲地操控我的行程,做些让我身心愉快的事情。写写文章,咀嚼我爱的文字,留意最新时尚,在厨房里与面粉牛油作乐,做些运动,这样子就过了一天。噢,还有下午准备约会去,虽然那套猩猩电影不是我的杯中茶,但为了和他一起,我还是妥协了。没关系,这个周末就给他点颜色瞧瞧,好久没有去逛街购物了,好久没有品尝些我爱的西式餐店了。若他看得懂这篇文章,他一定在冒汗了。谁叫他不知道,本小姐不是那么容易服侍的。

懒惰的一天:工程之一 ~ 扮靓靓出门去!应该穿浅色衣服,辫子才会明显。
懒惰的一天:工程之二苹果桂仁蛋糕!相机和技术的问题,卖相不如味道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