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5 May 2011

FEELINGS心情日记: 三篇(3) - 我爱贝敏登

李宗伟的球技堪称世界第一,连他的宿敌-林丹也说他是最全方位的单打好手。所以,每当他战败时,大家都失望不已,责怪他怎么老是斗不过心理因素。直到我第一次,也是唯一一次上场比赛,才深刻感受到,那些队友,球迷以及敌方的喝彩倒彩,足以让一位球员完全发挥不出水准。
我的球技虽然相当不堪,但至少和朋友对打时有来有往。而那天参加公司的小型比赛时,则是没来没往。有一半的时间我完全是精神恍惚,手脚迟钝,实在是对不起战友。我发誓,再也不会责怪李宗伟了。但愿国家继续栽培更多羽坛人才,让我们都一起享受于这运动中。打的人轻松,看的人也开心。羽球万岁!贝敏登万岁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