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5 May 2011

FEELINGS心情日记: 三篇(1)-爱在情人节

情人节,一个叫人又爱又恨的日子。有人甜蜜,有人失落;有人赚钱,有人花钱。有另一半的,当然要搞个烛光晚餐定情礼物什么的,单身的也不再寂寞,可以参加聚会派对,说不定就会遇到对的人。甚至,孝顺的也和父母一起庆祝,与家人温馨一番。也有某些人大谈宗教,进行‘抓人’行动,这个我就不多谈了。


送不送花,也是一个课题。我想不出女生有什么理由不喜欢男朋友送花,除非,她的要求更高,不要花,要珠宝。以前的我,也常说送花不实际,没几天就花谢了,价钱又因为季节而飚高,让花商们赚饱了。直到在金马伦与花儿们邂逅,一眼望着那深红色的玫瑰,立刻为它倾心,从此将红色玫瑰(只要红色)高高排在第一位。那花瓣上的绒毛质感,就像情人温柔的手呵护着我。当它枯萎的时候,也可以把花瓣摘下做装饰,也算环保吧。
这一年的情人节,很幸运的,我和他工作居住的地方不远,约了一起吃晚餐。其实我心里是有点期待比较特别的地点和礼物,只是看他有些呆呆地,好像什么也没准备。所以,当我打开车门看见那一束玫瑰花和巧克力时,真的很惊喜。虽然只有六朵,但每一朵都有拳头般大,而且绽放得很灿烂。谁说送花不实际啊,看见你的爱人笑得甜丝丝的,哪有计较实际不实际的,爱情本来就是讲感觉嘛!
而我,又为他准备了什么呢?咱们女生可容易了,花几块钱买面粉,鸡蛋,牛油和糖,弄个爱心蛋糕甜点,显示我们出得厅堂,入得厨房的本能。都说了,爱情是靠感觉嘛,哪有计较划算不划算的!愿我和他天天平安,天天开心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